2018/2/13很倒楣,去了新竹市西*街《朵*美**》,被楊*威補色補出一道《疤》。

2020年經過,發現《改名》叫《**造型》,在《新*醫*》對面,紋繡界無人不知的地雷店,看到要《閃》。


她的態度,麻煩看倌自己看!什麼人做什麼事!當你覺得這個人不對時,請相信自己的直覺,轉頭就走!否則,就會像我一樣,後悔莫及。

業者開3個粉絲團,關了2個。如果手藝好,應該不會搞成這樣。相信周遭的店家都知道,她是大地雷~《疤痕製造高手》。




這業者,能力低劣,還混淆視聽。手藝這麼差,《一次就把客人繡出疤痕》,客人還會去找她第2次補色嗎?作夢!誰這麼沒品呀!

怪客人報復心重,追著她。都追她追到消保官了,她應該比誰都清楚,她是把客人的嘴唇《繡出疤痕》,客人不追她,追誰?

非常有經驗的作業失敗者。還怪客人騷擾!這是不要臉,還是沒家教?不知道她媽怎麼教的。




發生這事後,至今我已經在11/2補色完第3次,有漸漸讓《疤痕和反黑》看起來減輕點點,其實沒有很大差異,無法掃除疤痕。

這是我目前的狀態,提醒您!現在的手機r15圖片太美了!連關美肌,都還有輕微美肌的效果。實際狀況,還沒這樣美噢!

看到上唇的疤痕和反黑嗎?我可是找上台灣自認很有名top1專救繡唇失敗什麼調色高手的紋繡師~嘉義市新生路昱*裸**繡藝**學。結果大家自己判定,但《疤痕》所造成的色差,還是搞不定。費用38850,貴到破表,CP值很差。

11/2繡完1週



11/2繡完2週


繡完第3週


繡完第4週


這次不做標示,大家自己看《疤痕》。




跟身邊幾個紋繡師討論後,決定向《整型外科》求救,目的就是《除疤》、《除疤》、我要《除疤》。

11/14下班直衝新竹市南門醫院整型外科,因為,跟陳醫生有相當程度的認識,所以,說起話來,非常的實際。

陳醫生說,我是他從業以來第一次碰到《疤痕在嘴唇上的》,娓娓道來...怎麼一回事。

陳醫生說,像我上唇的疤痕只有2種做法。1.雷射 2.割疤縫合,但這都會造成《另外一道疤痕》。 如果,硬要做,就是賭。他建議我,不要做。

11/16下午去國泰《整型外科》諮詢,醫生不建議開刀,因為可能會更嚴重。建議打《皮秒》雷射,可是他不保證會更好。

這是什麼意思?又是一個《束手無策》。

《朵*美**》楊*威失敗的手藝,連《整型外科》醫生都束手無策。當下離開醫院,心裡真的很難過。

哪個女生不愛美,被傷成這樣?該給她的錢,也沒少給她。她手藝怎麼這麼失敗,真倒楣。~平價美容處處充滿陷阱,以後都要選最貴的。

花錢不打緊,最重要的是活受罪。多次補色的結果,就會造成你的嘴唇越來越乾,因為卡太多色素。還有免疫力,越來越不好,吃了消炎藥,還長皰疹。

每次重複補色,吃消炎藥,皰疹藥,在這樣辛苦巡迴著,折磨著,我心中很難不恨她,詛咒她。希望她早日下場悽慘。

每每看看自己的嘴,心裡真的很難過。怎麼可能原諒她?!巴不得,她早日自撞全殘,好好活著受罪呢!

多行不義,必自斃。
善惡到頭終有報。她這樣持續害人,報應請快快來到。

期待她早日踢到鐵板,可以在社會新聞中被凌虐。這樣的下場,對被她手藝傷害過的客人而言,應該是最美好最公平最開心的補償。

沒有人會無故去詛咒另一個人,除非,她被傷害了。你若被人在《唇上開了條3公分的疤》,你會願意原諒她嗎?

《整型外科》醫生處理的了,疼一下就算了。醫生處理不了,就代表一輩子都不會消失。你只會希望她慘慘慘,能多慘,就多慘!

我只是凡人,學不會原諒。
你不犯我,我也不會犯你。

我會持續努力找可以救我的醫生。
請祝福我,趕快找到。
唯有我修復好,才能原諒釋懷。
但,還是希望大家不要踩到地雷。

把一切切紀錄下來,最主要是傷心不想說,何必要把讓自己身邊的人陪著自己一起傷心呢!

哭,不能解決問題。偷偷哭就好了。別讓父母,家人,另一半知道我的傷心。努力堅強面對。

自己慢慢寫,就好像在跟人交談一樣,靜靜的分享自己的心事秘密。另外,也是分享我的經驗。讓有爬文的可以順利避開地雷店。

很感謝一路陪我走來的紋繡師。她幫我處理過,有減輕色差,但也是沒辦法完全勻稱,畢竟是疤痕嘛!。陪我一起面對,《朵*美**》的言語攻擊,理解我的傷心,好多好多,很感謝她。

願我們都順心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魂牽夢縈 的頭像
    魂牽夢縈

    愛漂亮愛美麗之美麗心事部落格

    魂牽夢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