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之前文章所說,我在2018年2月13日去新竹市西*街《*威**館》被業者楊小*補色弄出《疤》,如下圖所示,怎麼見人?!


《朵*美*館》業者的態度,大大水水自己看,有責任心嗎?!要她負責,還酸客人想做免費?!天!你看她的回話,怎麼嗆客人?!



後來,《*威美學*》真的有去告我,最後結論是《不起訴~因為,這事千真萬確》。



有給新竹《南門醫院的吳醫生》和《國泰醫院的整型外科醫生》評估,吳醫生的說法很明確和實際~他說手術割除,沒把握做出無疤,也許還會有更嚴重的疤!雷射,他無法預期後果。他建議找找《更優秀的老師》來改善問題。《國泰整型醫生》建議打雷射,成效如何,他沒把握。~這樣的結論是《束手無策》的。

找了2家,補救,效果,不忍贅述。
第1家,新竹的,9800大洋,老師人很好,手藝技巧跟不上。白痛。
第2家,嘉義的,38850大洋,《昱**尚*妝紋**術美學》,跟詐騙差不多。價格貴到爆炸「可以被客人抓到,她賣的產品比官網J-Mayer的一般定價貴2.25倍,優惠價貴3倍,吃人不吐骨頭,告訴她,還被她酸和封鎖」。CP值爛到破表。嘴唇大腫,還會流組織液,這樣的技術當然是爛透了。她後來主動約我補色,考慮效果不好,不想白痛,所以,不去。總之,就是比不上,比不上,比不上。

天無絕人之路。很幸運的是,我遇到了一位跟我一樣倒楣的好人老師。你看看她,好好的,被高雄《璞*》弄成什麼樣子?


好人不會永遠倒楣的。她遇到一位英雄,一位佛心又神乎奇技、技巧好到不可思議的《改唇教父 平果老師》。你看才1次,就效果驚人。好多了吧!


好人老師的分享下,我也踏出了我的求醫之路。去高雄《潮流紋藝美學》,找《改唇教父 平果老師》醫治我,拯救我。

我被修復了3次,每次都可以讓陪我一路走來的同事朋友驚艷。 平果老師開的價格實惠,佛心。但是,效果驚人,如下圖的我。你的改善效果會明顯的一次次的進步。而我,就是 平果老師最真實的範本。~【不好意思,老師,我用你圖了。】


這是我目前的狀況,你看看是不是有比之前好,好很多了,對嗎?!這樣,我終於可以安心睡覺,不用夜夜帶著後悔《自己眼瞎,去「朵*美學*」》和詛咒《「*威美*館」業者自撞全殘滿臉疤》來入睡。


目前的狀態,已經足夠讓1公尺左右的人,看不清楚我嘴唇疤痕。除非,你與我距離30公分,且光源充足,才有機會看到。

自從認識 平果老師後,我再也不考慮任何一家紋繡業者。我的眉毛眼線是《潮流紋藝美學》的Vivi老師幫我紋繡的。從來沒看過,這麼漂亮的眉和眼線,超正點。嘴唇,因為我是問題唇「倒楣到爆,踩地雷,繡出疤」,只有 平果老師,才能力挽狂瀾,妙手回春。

在此,我非常感謝高雄《潮流紋藝美學》《改唇教父 平果老師》,他救了我的外表,救了我的心靈,讓我不再暗暗的折磨檢討自己,真的非常感謝他。

我還是想完全的改善疤痕,也跟老師討論過,老師也同意繼續救贖。請水水大大繼續陪伴我見證《奇蹟》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魂牽夢縈 的頭像
    魂牽夢縈

    愛漂亮愛美麗之美麗心事部落格

    魂牽夢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