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沒入行的,對部落客都會有迷思,畢竟很多人會把部落客當成是作家,其他的就靠想像。

分享一下,我走入寫部落格的心。起初是有個好朋友,專門寫3C產品,來教導使用者如何使用和分享心得。後來,他開始接也配。3千、5千這樣接,生活也不無小補。

問題是...我不是他,我沒啥好分享的!會開始寫,是因為,我遇上美容糾紛。

2018/2/13我去新竹*西*街《朵*美*館》,遇上手藝不精、甚至是爛透到粗魯到爆炸的《楊小*》,把我嘴唇補色補出《疤痕》,從此後悔莫即到悔不當初的經過,如下網站和圖所示所示。



人心裡有痛苦,你要怎麼說?世界上沒有感同身受這種事,他/她們都不是你,怎麼體會你的痛?

業者有多糟糕,想必看過我寫的文章,都很難不知道大陸妹的家庭教養道德水準到哪邊?

你唯一的做法只能訴諸文字。把事情分享出來,希望減少別人踩雷的機會。隨著自己寫寫寫,也是種抒發難過的心,就很解氣。

至於賺不賺錢,哈哈!你看下面這個圖,靠痞客邦賺,可能會餓死。賺英鎊也不夠吃。

當部落客主要是接業配賺錢,3千、五千、1萬、2萬才是錢。一個月4-5筆才賺的到。

有本事接的,都是經營多年,且寫有專精,才會有業者去找他/她們。這樣的人才,佔部落客總人數大約1趴吧!

我們是平凡人,就把過去發生的事,生活上的心得,累積起來,當日記寫,有流量加減賺。沒有,寫起來當紀念,就像你無聊的隨筆就好。

靠當部落客賺錢,哎,還是算了吧!哈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魂牽夢縈 的頭像
    魂牽夢縈

    愛漂亮愛美麗之美麗心事部落格

    魂牽夢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