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情這件事,就算再喜歡一個人,也別把他看太重,因為,太過了會傷心。

我喜歡我的男朋友,真的很喜歡很喜歡,但參考完他和我命盤,我們倆要在50多歲才能天天相伴左右。人,真的很難逃開命定。

男朋友是好人,工作離我家約100多公里,這是他塘塞我的理由,我理解。他只剩一個母親,他想陪陪母親,所以,一週有50趴的時間陪母親,所以,週日下午就會離開我,我也只能默默接受。

50趴的他,我喜歡他,愛他,那就維持現狀好了。50趴的丈夫,我不想婚,為什麼我只能擁有50趴?!既然如此,我就不婚維持現狀吧!

如果懷孕了,會改變嗎??不,不會的,可能生活上也不會變,我一樣只能擁有50趴,所以,不想結婚,孩子,我還是可以自己照顧的。

50趴的丈夫,當他的太太苦嗎?!心裡苦,但也不能怎樣。所以,如果你如果跟我有相同的狀況,就告訴自己,沒關係,就多愛自己點吧!

愛情這件事,要深深記得,就算再喜歡一個人,也別把他看太重,太重傷自己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魂牽夢縈 的頭像
    魂牽夢縈

    愛漂亮愛美麗之美麗心事部落格

    魂牽夢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