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22(六)半夜,不知道幾個小時前吃錯啥東西,整晚一直覺得肚子好飽好飽,最好,終於吐了+洩了,上吐下洩。

默默懷疑是2/21(五),中午我吃油飯,導致消化不良。還是,從2/20(四)晚上吃完火鍋,帶走沒下的棉條,是因為放冷藏的緣故變質。還是,2/21(五)晚上那包台北有名的鴨肉羹,有問題?!想了好久,無解。

2/22(六)睡睡醒醒,在家躺了整天。2/23(日)問問男朋友,今天要回家嗎?他說,不回了。每週回家當孝子的,可能看女朋友這樣,心疼不忍離開。

當我身體不舒服健康出狀況時,摩羯男友烤我愛無油的吐司片給,把土司烤的香香酥酥的。這個OK,哪個女生不愛呢?!

摩羯男友,畢竟是傳統的古代的,總想要讓你滋補。好的,好的,煮紅白蘿蔔燉牛肉湯,天啊!肉耶!有肉的東西,就有油,聞到那個油味,我簡直快吐了。認命喝半碗,他煮的麵,我沒吃。

中午男朋友吃了我一坨麵,這下,換他中標了。上吐下洩,我不禁懷疑,這是不是病毒型腸胃炎,會透過口沫,或食物沾到口水傳染呢?!

摩羯男友,是很傳統,很古代的好男人。只要他愛你,你一定可以從他做的點點滴滴,感受到他滿滿的愛。弄我愛的巧克力吐司。

雖然,身體不舒服,很不愛這油油的湯,但,看到他準備油油的湯,還是可以感受到他對我滿滿的愛和珍惜。

愛情就是只有你和他,你愛他,他也愛你。
珍惜就是在生活中點點滴滴把你捧在心上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魂牽夢縈 的頭像
    魂牽夢縈

    愛漂亮愛美麗之美麗心事部落格

    魂牽夢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