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好愛看朋友圈噢!可能是武漢肺炎,哪都儘量別去,無聊到發慌了吧!

其中看到可愛的小弟弟寫道,《陽光和書是週日最好的夥伴》,我笑了。這把年紀,還這麼純情認真,不多了。

想想過去,每每相處的點滴。你總是熱愛健身,因為,你覺得這樣帥和健康。除此之外,就是跟我抱怨朋友,誰怎樣,誰怎樣?誰誰誰又怎樣?

有時默默想,一個大男生,這點雞毛綠豆的小事也值得注意?!好啦!隨便啦!就當每個人觀點不同吧!

看看他最近看書,想想過去的我和近期的我,也隨著年齡變化,看的書越來越不同了。

18歲上下,少女小說。
25歲上下,愛情散文。
32歲上下,探討命理人生心性想法。
37歲上下,厚黑學,怎麼做人做事。
43歲上下,金融,理財,社會趨勢,滿腦子的錢。
下一個階段的我好,會看什麼書呢?!

多讀書,可以培養氣質嗎?!不知道噢!但,我認為多看一些書,在某些特定的領域,會比較多自己的看法。

人生就像滾輪一樣,一個階段走完,就接上另一段。想看的書,不同了。想法觀念,也慢慢的變化了。

我想這就是成熟,一個生命慢慢的走向老化,每個人都一樣。開心不開心,日子一樣過,一起接受開心迎接慢慢變老的自己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魂牽夢縈 的頭像
    魂牽夢縈

    愛漂亮愛美麗之美麗心事部落格

    魂牽夢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