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下班去安裝下排牙齒鋼線=完成下排牙齒的牙套,坦白說,線裝上去並不會疼痛不舒服,但,吃東西,你就知道,真是有夠痠、痠、痠。

上班忍不住翻翻矯正的原理,原來是藉由牙套矯正器施以力讓牙齒慢慢位移1mm,因為這個力,造成牙齒痠。

上完牙套,醫生說,我下排牙齒比較亂,如果疼痛3天,就趕快去找他放鬆一顆。我、我、我...不痛!

今天一整天因為咬到會痠,我索性用吞的,餛飩湯、蛋捲早晚餐,哈哈!好料,依然不會餓到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魂牽夢縈 的頭像
    魂牽夢縈

    愛漂亮愛美麗之美麗心事部落格

    魂牽夢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