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,真的有前世今生嗎?!夢到一段被拆散的感情的,今生我又遇上他了...

前幾天睡覺,夢到一段好有感的愛,我跟某個男生一起外出走走,在家嬉鬧,相愛至深。突然間,他媽媽來了,把我趕走,要我離開從此不再相見。

由於隔天上班日,我就被鬧鐘叫醒了。夢中的人,現正睡在我旁邊,正是我的老公。

認識約3~5年,交往3年,新婚1年,感情一直很好,沒有爭執過,也沒有任何不順眼的,一切就是這麼合拍適合。

人與人的相遇交往,皆是緣分的牽引。有時候想想,人,是否有前世今生,一份執念,續未完的情緣?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魂牽夢縈 的頭像
    魂牽夢縈

    愛漂亮愛美麗之美麗心事部落格

    魂牽夢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