牙套日記~矯正牙齒,約4-5周調整1次,剛調整完,會有輕微痠...,這時買鈣片補充我(我自己是這麼做),每當我調整完,就每天吃一顆鈣片,補充我的鈣,不知不覺就舒服了。

從2020/1/31至今2022/3/6有,目前都還在微微小調,其實,即將完成。

完成,很期待,但,從一開始調整至今,有點捨不得我的牙套,調出感情。

這麼長的時間,須有一位好醫生長期配合,建議,最初開始,要找合拍的。

願大家心想事成,一切順利,如願以償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魂牽夢縈 的頭像
    魂牽夢縈

    愛漂亮愛美麗之美麗心事部落格

    魂牽夢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