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2/13,去《*威美**》被《*小威》補色嘴唇補出《疤痕》,此生我後悔莫即,常常不斷檢討自己,為什麼?為什麼?為什麼要踏進去。踏進去感覺不對,為什麼?為什麼?為什麼不走?人,要相信自己的直覺,感覺不對,請快走!快走!快走!不走,此生後悔莫及。

業者有多粗暴,如下網站所述,傷害客人還不願意賠,被消保館勸說才賠一點點,這樣的破手藝,還說客人報復心重,想做免費,還告客人。幸好,新竹地檢署英明,知道這是事實,不起訴客人。

我,急病亂偷醫的狀態下,找了2個老師救,新竹拉******【補2次】&嘉義昱*裸*時尚**【補1次】,心得是普通的美容紋繡師是沒能力處理《被弄出疤痕的眉、眼、唇》。如果她說可以處理修復,坦白說,她只是想騙你錢而已,能騙1次是1次。補過,就知道可以不可以。

後來很幸運的,我在靠北**業遇到了1個好人老師,她跟我有相同類似的遭遇。我是花錢倒楣踩地雷,她是上課學習讓授業老師操作,說真的,都是無辜的倒楣鬼。

她後來很幸運遇到1個拯救她離苦難的老師,把她修復了7-8成。後來,她也把他推薦給我,也讓我好了7-8成。

紋繡失敗留下疤痕,這幾乎是一輩子的,普通美容紋繡師只懂的紋繡,根本不了解一般肌膚和受傷後疤痕上色原理,所以沒能力處理,只想騙錢,能騙一次是一次,做人真的不需要這個樣子。

踩雷後,看自己,外表雖然好了7-8成,內心的傷痕還在。當然心裡折磨少了,但每當想到自己遇到這樣的事,總是忍不住檢討自己是哪裡不好,不小心,沒注意,認為這技術成熟了,可是現實狀況不是,很多人想騙錢,學藝不精出來害人。想想那些為了騙錢說可以弄好的老師,就會覺得業界真髒,好人是看人。

祝福滿心想趁火打劫騙錢的業者,生意日漸蕭條倒閉!君子愛財,取之有道。人家已經很可憐,註定要花很多錢。見人落難,沒雪中送碳,還落井下石,想著能賺一筆是一筆=缺德!

祝福把客人弄出疤痕的業者,早日自撞全殘滿臉疤+萬劍穿心千萬不要死,慢慢、慢慢、慢慢的折磨到老,直到客人《疤痕修復》為止。

寫部落格是件很療欲的事,你的不開心不需要告訴別人,對雙方都是折磨。寫在部落格可以做紀念,分享心事,只有你知道和不認識的人知道,好舒服呀!

謝謝發明部落格的團隊,謝謝了!好療欲,好爽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魂牽夢縈 的頭像
    魂牽夢縈

    愛漂亮愛美麗之美麗心事部落格

    魂牽夢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