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下網址所說,我在2018年2月13日去新竹市西門街,踩了顆大地雷,提醒大家,這家樓下是做美髮。如果沒有記錯,這邊好像是舊的雅芳門市。

大地雷,什麼樣的地雷呢?!就是你去補色嘴唇後,此生後悔莫即的店。會讓你有唇上有《疤痕》、《疤痕》、《疤痕》。

過去,已經不能重來。就一起祝福傷害客人的驚世業者《*小威》,早日《自撞全殘滿臉疤》吧!


這篇,我想說的是....在我尋求這麼多老師來處理我的,倒楣踩這顆破店所造成的《疤痕》問題後,我發現有能力和沒能力的老師,通通都是覺得自己很優秀很棒。人,如果都覺得自己很優秀,很棒,往往會造成盲點,阻擋著自己更上一層樓。

當一個客人,你可以去說,去解開盲點嗎?!如果你不曾跌倒,你會覺得,為什麼不可以去說,去告訴老師嘛?!請記住,真話,不是每個人都願意聽。話說太直白,對雙方都不好。

當你跌倒過,就覺得,人嘛!就是先好好溝通,告知需求。溝通有效,是一份幸運。溝通無效,就是緣分,畢竟,你的臉操之在對方的手,講不聽就算了。找到好老師,不容易,太強硬,話說太直白,對雙方都不好。好聽話,誰不愛呢?

只是深深覺得,每個老師都有自己的盲點。人與人可以溝通,老師可以更精進,做的更美,客人可以無瑕疵,得到想要的,對雙方都是更好。

也許,有人會覺得挑毛病是一種找麻煩,換一個角度想,不是一種讓雙方的技術與美變得更優秀更好嗎?

我也是後來才領悟這道理,什麼叫有效溝通。溝通,就是要好好說,至於有沒有效果,那就隨緣吧!人生嘛!就是一個旅程,一種修行。

結論是千里迢迢去高雄補色上面內唇,預約平果老師,平果老師不願出手,可能對他而已言,太沒挑戰性,所以請Vivi老師幫忙,結果上面的內唇,依然沒上色,不幫忙,就算了,隨緣囉!

Vivi老師型弄的很好,但內唇不易上色,需用特殊的刺青手法才能完成,雖然,沒有達成我的目標,上面內唇上色,但,還是很感謝她。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魂牽夢縈 的頭像
    魂牽夢縈

    愛漂亮愛美麗之美麗心事部落格

    魂牽夢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