誰不想愛情幸福美滿,走著走著就結婚,恩愛一生。現實生活卻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煩惱。

我的男朋友,人,很好,就是太好,太孝順了。孝順的人,很難當一個好老公,畢竟時間有限嘛!你,我,他,人人都只有1週7天,1天24小時,誰都沒有多。

我家男友,有4個兄弟,他是最小的,但他一週日一二三都陪媽媽,只有四五六陪我。

我,不會阻止他孝順,但也不想委屈自己。老公常常不在家,那就不要結婚吧!持續保持現狀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魂牽夢縈 的頭像
    魂牽夢縈

    愛漂亮愛美麗之美麗心事部落格

    魂牽夢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