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次問問我姪兒,同意我跟男朋友結婚嗎?小孩回應我,不同意。

原因是,結婚就要生小孩,生小孩可能會死掉。他不要姑姑死掉,要姑姑陪他很久很久,所以,不同意姑姑結婚生小孩。

有次跟我小姪女戶外教學,小姪女常常要姑姑抱姑姑背。她媽媽就跟姪女說,姑姑這樣一直背你,很容易會腰斷掉死掉。頓時,看到小姪女看著我心痛的眼神,淡淡的跟我說,她不要姑姑背了。

童言童語的時候,最能感受到孩子的真心。他們對長輩的愛,淡淡的淡淡的,一切盡在不言中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魂牽夢縈 的頭像
    魂牽夢縈

    愛漂亮愛美麗之美麗心事部落格

    魂牽夢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