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有個朋友給我帶了虎頭《蜂蛹》,據說這些虎頭蜂的寶寶都在冬眠中?!我不是專家,不清楚是不是?

朋友表示可以《生吃》,這...我實在不敢!!!我家男朋友嫌《蜂蛹》噁心,我只好週末假日,趁他回家自己著手處理。

一個個的挾、挾、挾,用夾子給牠全部挾出來。



煎蛋,我怕煎出來的口味會嚇到自己,我就想了個多數人會喜歡的....烤。

夾出來-->洗淨-->送入烤箱(150度 15分鐘)小火慢烤,15分鐘後外表微微乾燥,有淡淡的香味流溢出,就可以吃囉。

品嚐口感,沒有想像中噁心,反而是香香帶著微甜。適合當下酒菜,跟中國沙蟲吃起來口感差不多,非常合宜,足以讓人一口接一口。😅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魂牽夢縈 的頭像
    魂牽夢縈

    愛漂亮愛美麗之美麗心事部落格

    魂牽夢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