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男朋友交往2年多快3年,受男朋友的照顧,也受男朋友的媽,未來婆婆每週給我準備肉、魚、蔬菜、水果,點心另計,人心都是肉做的,東西吃久會嘴軟,會感動,所以,我要嫁了,跟他結婚。

開始談結婚細節,婆婆沒意見,只要給6盒餅拜祖先。我爸這也沒什麼意見,給他18盒餅拜祖先即可。我媽這邊一直提我的屋子&現金資產,要求我結婚前去公證我財產。

我,屋子自己買的。我,沒有生小孩。以法律來說,如果我不幸身故,我的資產將配偶分一半,娘家分一半。我媽一直跳跳跳,擔心我早死,財產要分1半給別人,所以,要求我公證財產,讓娘家獨得。

天底下有這樣的媽媽嗎?詛咒女兒早死,擔心女兒屋子資產要分對方一半。這哪裡有祝福我結婚?!這根本是在給我的婚姻埋炸彈嘛?!

屋子,是我自己白天上班賺錢、克勤克儉,下班賣家裡不用的小雜貨、兼家教、去手機行打工,努力賺錢存錢而來。

如果我的資產是爸媽給的,說真的,爸媽講的話都是聖旨,你要我去公證就公證,畢竟,東西是爸媽給的,爸媽說的算。

今天我的屋子,是靠我自己努力付出賺來的,我說的話才算數。我不會去公證財產,如果我不幸早夭,我願意財產分一半給我先生,感謝他對我的照顧,留一半給他是因為,我愛他,希望他平安健康幸福過一生。

我的財產,我說的才算,別人的話,爸媽的話,對我而言,都是屁,我說的才算數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魂牽夢縈 的頭像
    魂牽夢縈

    愛漂亮愛美麗之美麗心事部落格

    魂牽夢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