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從5月份開始學習投資,研究股票,從5月到9月為止,發現好好的投入學習,確實有獲益。

隨著時間過去,我發現買股票買到瘋狂的《股癌》,對股票上癮。

沒下股海的人,不清楚;下股海的人,就可以深深感受的《癌》。想看,想買,癢癢的心。

人家說《思念是一種病》。我覺得想買,想買,好像、《我好想買股票,也是一種病,一種癌,一種上癮》。

《股票上癮》不是賭博,是選好的標的去投資,然後買光光。想買著,丟著,看他持續反應。期待每天開市的交易,也許什麼都不做,但看他上上下下覺得有趣。

股票是投資,也像修行人生。唉!我也不清楚這是什麼樣的感受滋味,持續分享噢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魂牽夢縈 的頭像
    魂牽夢縈

    愛漂亮愛美麗之美麗心事部落格

    魂牽夢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